穆罕默德·萨奇布

 

穆罕默德·萨奇布教授是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ICEC)的创始人并担任秘书长职务,印度中国经济文化促进会是中印经济和文化问题的重要智库。

他还是工业经济基础研究局(BRIEF)——一个社会经济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并担任首席执行官。

作为一名资深经济学专家,默罕默德.萨奇夫的职业生涯始于研究,他曾供职于著名智库印度经济增长所,印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委员会(印度)和拉吉夫甘地研究所,拉吉夫甘地基金会。

他也作为许多国家以及国际性组织的顾问,诸如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欧盟,亚洲开发银行,商务部,环境和森林部,印度政府,印度小型工业发展银行以及其他许多不一一列举。

作为印度农村发展部所成立的著名城市居民团体的成员,他关注社会问题,同时还担任许多行业协会组织顾问以及公司董事会成员。

他著有许多专业论著、论文以及受欢迎的文章,长期从事研究工作,并担任主要管理院校的客座教授。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 京公网备11010200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