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霍华德

 

Steve Howard 被公认为是一位卓越的全球战略顾问,而且在全球战略整合方面成绩显赫。他热情地致力于倡导私企和公民的领导地位,并与政府在各个方面协力合作,为全球性事务提供帮助。在过去 30 年中,Steve 为一些总部在澳大利亚的私有组织和机构制定战略,并帮助其成功地执行。他是全球基金会的创始者,从 1998 年至今担任该基金会秘书长,声誉卓著;在 1989 年至 1995 年期间担任墨尔本委员会的执行董事;在 1987 年至 1998 年期间担任悉尼旅游营销委员会的执行董事。同时,在过去的 20 年间,Steve Howard 一直管理着一间他自己的咨询公司 —— Global Agenda Pty Ltd,为一些大型私有和上市公司提供高端建议。他同时还是一些其它私有公司的董事和业主。在过去 15 年中,Steve 一直活跃在促进澳大利亚与中国及世界其它国家密切合作的大型项目中,包括澳大利亚和中国签署的第一份国家液化天然气合约。近来,Steve Howard 将对私企的工作重心放在澳大利亚国家食品计划方面,包括澳大利亚两大政党致力于长期扩大投资、生产以及澳大利亚食品的出口。近年来,Steve 一直担任全球私募股权联盟的副主席以及澳大利亚国际电视服务咨询机构的主席。他十分踊跃地投身于 G20 的相关国际活动,为其发展献力,而且经常担任一些全球性私企和论坛活动的发言人。Steve Howard 拥有迪肯大学的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并且完成了在伦敦商学院的高级管理课程。他曾因为对法澳关系做出的贡献而获得法国授予的国家卓越表现勋衔爵士(Knight in the Order of Merit) 荣誉。他还与欧洲国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 京公网备11010200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