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杜·普莱西斯

 

安东·杜·普莱西斯是南非安全问题研究所副所长、跨国犯罪部负责人。他在安全事务、国际刑事司法、法治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尤擅法律执行及刑事司法培训及技术援助,曾服务20余个非洲国家。普莱西斯拥有3个法律学位,是南非高等法院诉讼律师,有超过13年的法律及管理经验。曾担任包括联合国反恐执行工作队等多个联合国机构及国际组织顾问。世界经济论坛反恐委员会成员。在担任南非安全问题研究所副所长前,普莱西斯任跨国犯罪部负责人。2008年任联合国维也纳中心毒品和犯罪办公室法律及反恐专家。在此之前任南非安全问题研究所犯罪与司法项目负责人,从事刑事司法政策研究及技术援助等。他还曾担任南非国家检察机关高级诉讼律师,负责包括强奸、团伙犯罪等案件的诉讼。出版多部学术专著、论文及培训指南,联合撰写《反恐法律与实践:从业者手册》。

 

版权所有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 京ICP备09051056号 京公网备110102005534